玫瑰奶乌大杯黄金比例去冰加波霸

我是考研去了又不是死了
全糖is the best,极葬/涉宗,鸟男人做1就是我的人生态度
Endless twilight magic

风城烟雨爱听吟游诗人,每每来了斯格威尔,办完公务要抽半天拽着我去酒馆碰运气。荣耀大陆与这群诗人们很投缘,每天都有人摇动银铃或者弹奏着荃湾琴,用缓慢的语调讲着故事。法师们又因为与魔法与自然的联系成了诗篇中的常客,我俩常常能听到些耳熟的名字,本人更是日常出场。有时两人一起登场,诗人慷慨激昂,讲闪电锁链降下时黑天中的法阵或是扇动起翅膀会比凤凰火更为炙热的火之鸟,到高潮处连琴音都快了几分。我拉下帽檐遮住旁人窥伺的视线饶有兴趣听着,偶尔拍拍旁边的元素法师,你觉得他讲的怎么样,暴风雨的指挥家?风城烟雨就笑,还不错吧!日月星辰的引路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