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在霸王茶姬加寒天没品的东西

我是考研去了又不是死了
全糖is the best,极葬/涉宗,鸟男人做1就是我的人生态度
Endless twilight magic

我想给这篇repo起一个名字的 但是想不出来,算了
又是在床上拍的照,请俞妈忽略我的爪子和被子(…

是非题这篇文,怎么说呢,我觉得“看完封面番外后记我就可以写repo了”,因为所有揪心的甜腻的温柔的情节被我在手机上翻来覆去地看。然后我把上下两本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合上书的时候发出感慨:我爱雷卡和俞妈一辈子。
(真香警告

书里的两人从夏到冬,从互相有些不对付到离不开彼此。俞妈用了近一年来讲这个故事,情感浓烈而细腻,字里行间透出满满的喜欢和爱,太甜了又太纠结了,看完自己都想谈恋爱了…!
是非题在快完结的时候已经开始日更了,真的惊到…那段时间我期末地狱,每晚回家趁着我妈洗澡摸进主卧一目十行看完新的更新,然后飘飘悠悠回自己房间肝爆数学。江苏高中狗真的很累,但是吸一口是非题我就活了。考试前两天吧放了本子预售的消息,考完那天赶紧下单。我跟朋友说我想买三本,一本用来看,一本不拆封供着,包个书皮放在书包里当学习的动力。可是我穷,所以只买了一本(((
一本也很满足了!吸一大口——

我们说回故事。
开头全文就已经写出雷卡两人的性取向,我刚开始乐了好久,因为大多数同人是建立在“两边都是给”的基础上,在双向暗恋后顺理成章在一起。但是是非题中一方是直男,于是剧情发展变得长而有意思。狮狮经历了一个钢铁直男→动心了又不想承认甚至自己没有意识到→铁打的直男说弯就弯x的过程。第二阶段私心是全文除了告白和求婚最值得翻来覆去看的地方。卡米尔所有的试探和小心翼翼的感情被他自己悉数压下,他几乎是在一丝一缕地,无形地渗入雷狮的生活和内心。最压抑的一段里他像在黑暗里独自摸索,光在他身边可太过滚烫,他不怕,执着的去触摸。
最后光属于他。
雷狮的抵触和抗拒也一点点被磨去,卡米尔温柔又强硬还合他口味,“如果是个没有血缘的异性,早就心动的一塌糊涂了”。卡米尔觉得雷狮没有那些心理上的不应期,也许是因为在那段自我纠结里他就已经坚定自己的内心?或者说他喜欢的不是男人,是卡米尔,这种喜欢与性别无关,于是没有任何不适,喜欢自然而然流露而出。
最后那段实在太甜了,太!甜!了!!!!!!没话说,我牙疼…
这段感情兜兜转转弯弯绕绕,最终修成正果。确认过眼神,是想分享余生的人。
卡米尔觉得被窝里有个雷狮起床会变成当前人生阶段的一大难题,那就请被这个难题困扰一辈子…!
祝两位新婚快乐长长久久白头偕老早…没有早
TvT此生无悔入雷卡了!写到后来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表达的很多,但是打字时语序混乱表意不明,大概只能表达一下对这两个人的爱了

表白俞妈!! @俞_Y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