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奶乌大杯七分甜常温加波霸

我是考研去了又不是死了
全糖is the best,极葬/涉宗,鸟男人做1就是我的人生态度
Endless twilight magic

是这样的,我终于想起来我的八百年前的repo好像还没有写,但是手机里收到时拍的照片又全消失了
这是在床上重新拍的,请俞老师忽略奇奇怪怪昏暗无比的灯光,和,我的被子以及手(............

在写repo前翻了翻老师的小号,发现说书签的镭射花纹有刀...赶紧跑去看了一眼,发现花纹真的有猫腻。我一开始以为那是碎玻璃的形状,没有仔细看,现在想想碎玻璃好像也是玻璃渣的形状哈((
看到了类似烈斩型的图案,不知道是不是俞老师想表达的刀。但又发现似乎尖端都是指向雷狮...这是什么?箭头的意思吗?
然后我把眼睛看花了又发现好像还有其他的,尖端指向卡卡的,但两张书签拼在一起又是背道相离...呃呃呃呃呃??难道是一边双箭头一边离开对方?????
我希望刀就是形似烈斩的意思!!!!(...

然后是(一点都不)细致的文章repo!!

首先是《平行线》,这篇文章我在第一次第二次看的时候觉得有些乏味,雷狮似乎过于安静,没有那么张狂。但是第三遍仔细看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文段没有拍出来,大致是“你会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或者说,你失去的”,以及雷狮的那句“想做些在那里再也做不了的事”
原句的大致意思是这样的...!心里突然一咯噔。失去什么?为什么会再也做不了?文中可以看出来雷狮对卡米尔有暗暗的动心,卡米尔在雷狮的心理活动中也看出他亦然。那只要他表明心迹捅破窗户纸,别说亲亲了套都可以买了啊??(划了
那个世界的卡米尔是不是为了保护雷狮或者什么其它原因被回收?冥思苦想半个小时,划拉掉一张草稿纸,最终被我留下来的只有这个可能。雷狮也在试图对这个世界的卡米尔好,甚至在什么字都不认识路也不认的情况下下楼给他买蛋糕,想带卡米尔去古镇,也想和他一起留影。我分不清他是习惯性的对任何一个卡米尔好,还是想在他身上找回一点那个卡米尔的感觉?是后者的话又为什么?时间通道关闭时他可以回去,自然就可以面对自己的卡,不需要在这里寻找
同时我也很好奇雷狮付出的代价是什么...自己的生命,还是在那个卡米尔死去后时间对他大发慈悲?
不想了,想要俞老师的解释(...............

《定风波》!!
《定风波》是我关注俞老师的契机,关系推给我的时候看完了整个人都要尖叫起来——结婚!!!!结婚!!!!结婚——!!!!!!
然后到末尾才标记,靠哦(x
是一篇好长的小黄文,但感情戏又细腻到哭泣。战争也好恋爱也好,都是风波,但他们一一平定。战争胜利,答应标记,雷总左拥军功章右抱卡米尔简直不要再人生赢家哦...x卡米尔写给安哥的信,雷总那句“想他想的快死了”简直笑翻!!笑着笑着又想哭,他不能回去啊,前方是战场。卡米尔的“只是没有同生共死,遗憾罢了”和前面的灰白感情网中唯一的逆鳞和软肋,我,呜哇——的哭出来!!!!!哭爆了!!!!!!!!
求你们原地结婚!!!!!!!!!!!
火车站上的拥抱太——好——吃——了——我窒息,这可能就是一大口太妃糖卡在嗓子里齁到哭的感觉吧
写到这里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别说九块钱了套和润滑我都出了,有了崽奶粉钱我也出了求你们了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
还有火车上的梦,和番外完美契合,太棒了吧我还以为卡卡之前不知道雷总的...!!!!!!啊!!!!!!居然是为了雷总来参军我ljfjdhsorudlhdbd一边反复横跳一边爆炸
入我雷卡谷终生不吃苦

《凌霜雪》——
这篇是我在俞老师的文里最喜欢的一篇!!!!可能是因为我以后也想学医吧而且我也喜欢用钢笔,对这篇里的卡就莫名的很亲近www!!收到本子的那一天刚好是我关系的生日,干脆连麦给他读了,虽然读的磕磕巴巴各种口胡(...但是有一种了了心愿一样的感觉
对,其实我很想像雷安圈有一位小姐姐一样能把喜欢的老师的文读出来...不吃雷安的,但我去把她念的文听完了,羡慕能这么做的小姐姐,奈何平时不用电脑我也没有声卡和麦
戏剧性的一幕可能出现在我念了快一个小时准备跑的时候,我:有一章超甜的我给你念一下去睡啦!
然后因为当时太久没有看原文我只记得前面的吃布丁,念到了做全套的那一章,是耻度下限被刷新的一晚了(((

跑题了,说回来

凌霜雪是最接近常人生活的一篇。普通的医生和普通的酒吧驻唱乐队,也是很普通的兄弟。但是两人之间的互动非常可爱和甜甜甜甜甜。雷狮乖乖听卡卡的话不在深夜弹摇滚也好,对于艾比和铃和安莉洁的一点点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吃醋也好。拽着卡卡在雨里飞奔真是太棒了,跑完还问人家是不是跟小姑娘这么做很浪漫。雷总,你,我告诉你你这样单身也是你活该的x
姻缘树那里也甜呆了——“还有没有小姑娘用其他方式表白的,我都去做一遍”
有!!!!雷总!!!!!!我对着卡卡喊请他嫁给我!!!!!请你也做一遍!!!!!!!
啊,被雷劈死了
《凌霜雪》在很多细节都透出温柔的感觉,虽然这个词形容他俩哪个都不很合适,但是,真的很,温柔。醉酒后的那个拥抱我可以狂吸!!!!雷总是在明白卡卡对他的心意后才回抱的吗?不知道他发现双箭头的一瞬间是什么想法,我不管我哭爆我把他俩一脚踹进洞房锁了门把钥匙砸掉
番外太甜啦那些小标记!!“到我身后”之类的听起来有点霸道总裁,是雷总式的温柔和关心了。I♡U也太甜了吧我跳楼了............一起出门旅游而已,我不能想象他们俩真度蜜月是什么样子了。还有拿了酒还要带块蛋糕讨好卡卡的雷,有点可爱
拿碗喝也不是不行啊...x

写到这里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不行了真的不行了,雷卡太好了,俞老师太好了
给他们两个人和俞老师和G文G图的各位老师!!!甩断凝晶流焱!!!!别说凝晶流焱了Z哥的枪我都给你们当call棒甩断!!!!!!!!
2018啦!!!!请雷卡过好多好多好多个新年!!!!!!在一起八百辈子都不嫌多!!!!!!!!!!!

斗胆圈圈俞老师 @朿俞 !!!

评论(4)

热度(1)